三十六333

Hiiiiiiii

【玹你】野马(1)

  郑在玹✖️你(林向之)

  听Dangerous woman突发奇想的,感觉很适合一些x张力强的……

  有人看就是片段,可能有后续

  没人看就这样吧

  

  

  

  

   “顾太,今晚拍卖会先生也来,您还是稍微准备一下吧”

  “准备?再怎么准备也比不过外面的花花草草,算了,礼服放那吧。”

  林向之从未想过自己会如此,不过她如今的态度也是有因可循的,顾建华一个搞房地产的,根本和自己无法沟通,只不过谁叫他会挣钱呢,自己偏偏又是个“金丝雀”的角色。

  

  

  

  “姑娘叫什么?”

  “先生不必问了,我呢,也不愿意和您这种人沾染上任何关系,我就是一个小小的研究生,一个喜欢马术的普通女孩,放在整个香港呢,也算不上什么美女。”

  “我就问你叫什么。”

  “林向之。”

  “这是我的名片,需要什么可以联系我,别误会,我没有那种包养女大学生的癖好,我只是觉得,你身上有股野劲儿。”

  ……

  顾建华离开片刻,林向之便把那张名片撕碎扔进垃圾桶里。

  什么垃圾。

  好像和顾建华的初遇就暗示着两人不适合的命运。

  明明是两条平行线,非要拽在一起。

  恶心,纠缠。

  

  

  “顾太来了,顾太还是年轻啊,皮肤真好,还是顾总会金窝藏娇。”

  “刘太说笑了,顾先生一直对我很好,也希望今晚刘太能心满意足。顾先生还找我,我先失陪了。”

  林向之绷着个笑脸,累得要死,自己明明应该在马厩陪着Benny,却被拉过来看这帮老狐狸。还要陪笑,陪酒,简直是作践自己。

  “顾建华,今晚我来已经是很给面子了,我希望你明白。”

  “林向之,你哪里来的底气,要不是你嫁给我,你爸早他妈死了,谁给你出钱做的支架,你他妈别给我当白眼狼。”

  “哦?所以呢,你和别的女的睡觉的事你以为我不知道?”

  “林向之……”

  林向之就这样执拗的看着他

  ……

  “向之啊,我看今晚拍卖有马鞍,我给你买下来,你给Benny换上好不好。”

  “向之啊,怎么说我们都是夫妻一场,不要这样对吗?”

  林向之冷笑一声,顾建华谄媚的样子简直可笑,因为烟瘾熏黄的牙齿,中年人臃肿的身材,眼角满是皱纹,无比恶心。

  每一次都是这样,每一次他会在金钱物质上弥补自己,然后晚上去点五六个妹伺候他,不过也好,自己不用面对他,至少林向之很开心,自己从未和他睡过。

  “Benny不足被您挂念。”

  

  

  林向之终究是走了,正准备离开,路过大堂才发现今天的拍卖品有Tech Das Air Force One的黑胶唱片机。

  停下脚步,空气唱片机,空气悬浮轴承和空气吸盘,这款唱片机一直听说过,据说背景音会很干净,林向之提起了兴致,她打算今晚把这个唱片机收入囊中。

  “陈姨,我不走了。”

  林向之仍趴在唱片机的玻璃罩前,仔细盯着里面的唱片机。

  林向之喜欢收集黑胶唱片听,可惜每当她泡好咖啡,放好黑胶准备享受生活时总能被顾建华的抖音外放打断,庸俗死了。

  “这位小姐也喜欢这个唱片机吗?”

  林向之被一个声音拽回现实。

  “你是?”

  “在下郑在玹,这是我的名片。”

  林向之低头一看,郑在玹,郑氏集团的ED。

  男人眉宇间充斥着自矜与傲气,几缕碎发浮在额头,显得有些亲切,白析的皮肤却又凸显出他的富贵命。一看就是家底不凡的old money。

  “原来是小郑总啊,听闻过,我是林向之。”

  “林,向,之?”

  “嗯,呃,你可能不知道我,但,顾建华是我先生。”

  “不,我听过你,马术大赛。”

  “啊,郑总还知道这个?”

  “有所耳闻。”

  “啊,拍卖要开始了,先进去吧。”

  “女士优先,您请。”

  

  拍卖会照常进行,Tech Das Air Force One唱片机被拿出的时候,身边很多人都低下头,他们都觉得这东西不值得抬价,只是一个唱片机。

  开始叫号。

  起拍价是50万。

  林向之举起牌子。

  “142号,55万”

  林向之本以为无人竞争,结果。

  “136号,60万”

  林向之回头一看,郑在玹正望向她,挑了挑眉毛,深深的酒窝陷在脸上,才发现他的卧蚕是粉红色的,如同桃瓣一般,卧于眼下。

  林向之皱了一下眉,用口型对他说,你干嘛?

  郑在玹笑了一下,也用口型对她说,喜欢。

  说完又笑了一下,窝着酒窝看着她。

  林向之才不管什么男色之计,她只想要那个唱片机。再次用纤细的胳膊举起牌子。

  “142 65万”

  郑在玹也不服输。

  “136 70万”

  林向之气不打一处来,再次举起,她突然觉得这个唱片机没那么重要,她就是要赢。

  “142 75万”

  可身后人哪能给她这个机会。

  “136 80万”

  陈姨拿着平板对林向之说,如果再抬下去,就亏大发了,虽然是慈善拍卖,但不能这样下去。

  林向之泄了气,整个人摊在抹胸晚礼服上,蓬蓬裙的外纱贴着脸,硌死了,做的卷发随着身体的前倾落在裸露光滑的后背上。

  郑在玹望着前面女孩泄气的样子,不自觉的笑起来,还记得刚才在玻璃罩前看到她的样子,粉嫩嫩的小脸和水汪汪的眼睛以及害怕自己不被人认识局促的搬出自己老公的样子,在听到自己认识她时那份努力抑制住的惊喜,眼睛里细小的闪光,自信却被压制的自卑。眼前的她却因为听到该收手时乖乖放弃,全然忘记了刚才和自己抬杠的嚣张跋扈。

  又乖又野,怎么那么合自己胃口。

  有意思。

  

  

  拍卖结束,顾建华早就不知道去哪里寻酒肉之欢了,林向之被送到拍卖宴厅的酒店套房里,  一进房间林向之就踹掉了自己的高跟鞋,又把抹胸裙的外裙扯下,只穿着衬裙,随手拽了件大卫衣套上,开了瓶香槟,自顾自的喝着。

  叮咚,门铃响了。

  林向之以为是陈姨,就直接去开了,没想到是郑在玹。

  “小,小郑总怎么在这?”

  “鄙人不才,就爱揣摩人的心思,刚才散场看到林小姐伤心的样子就知道我郑某伤了林小姐的心,前来赔罪。”

  林向之皱着眉头,还在思考郑在玹说的什么意思,就看到郑在玹身后的助理,把那台唱片机推到自己房间中。

  “郑总,您这是?”

  “鄙人也是粗俗之人,不懂唱片机的好,只知道林小姐喜欢,就觉得一定要拿下,没想到,林小姐居然如此深爱,郑某也算是夺人所爱了。”

  “不用,不用,您客气了,我也是一时兴起,对于唱片还算是小白,您这样的话,我很难做的”

  “这样吧,郑某有个小请求”

  “您说”

  “把你电话给我,私人的。”

  “我……我怎么给您”

  “纸笔,林小姐桌上有纸和笔吧”

  “哦,那我去拿。”

      郑在玹看着林向之的背影,林向之在房间中光着脚,白细的脚踝关节处透着粉嫩,修长的双腿,微翘的臀部,细软的腰,虽然被宽松卫衣遮住但还记得刚才礼服之下胸前的沟壑,真是便宜那个姓顾的了,郑在玹心想。

  

  

  “写好了,郑总您看一下吧。”

  把纸条递过去的时候林向之不敢直视郑在玹,才发现他脱下西装外套挽起衬衫袖子的手臂凸显出的肌肉线条,和那引人注目的胸肌,解开了两颗扣子,隐隐的禁欲,以及西装裤,两腿中间无法忽视的存在,这种肉体,到底要便宜哪个女的,林向之心想。

  “嗯,谢谢林小姐,咱们常联系,晚安”

  “等一下。”

  林向之打断了正要离开的郑在玹。

  随即双手扯上他松松垮垮的领带,为他把领带拉紧,郑在玹低下头,呼吸喷洒在林向之颈部,他把他的温度撒向林向之的耳垂,殊不知这抹情欲的红蔓延林向之全身,林向之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这样,可能是强迫症犯了,也可能是早已溺死在他的温柔海里了,该死,他要命的桃瓣卧蚕终究是飘落在自己身上了。

  郑在玹被眼下的人叫住,还没等他问为什么,一双纤细的手覆在他的领带上,郑在玹被她拉动领带的动作拉着往前了一下,停在了她的耳边,轻轻一嗅,便闻到了她的香水味,迪奥粉红魅惑,郑在玹微微一笑,低下头,便透过她卫衣领子宽大的空隙,看到了那一片春光,果真是魅惑。

  

  “我,就是强迫症了,谢谢您的唱片机,我会好好用的!”

  立刻关上门。

  

  林向之靠在门上,用力呼吸着,明明和对方才见面一个晚上,为什么自己心跳这么快,这么紧张?一定是因为平时顾建华的样子,让自己以为雄性都是和他一样的,没想到还会有郑在玹这样的人的存在。

  林向之顺着门滑落在地板上,望着他送的唱片机,心中泛起涟漪。

  第一次,一个男人送的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是为了赎罪而送的,只是因为自己喜欢。

  

  郑在玹被砰的关门声吓了一跳,呆愣在原地,才发觉自己一直在笑,笑什么,是和她性子极大反差的害羞,是和她长相不符的香水,是她的曲线身材的若隐若现,总之,郑在玹觉得自己看人没错,想起女孩马术比赛上的飒爽,和那不顾一切的勇气让他久久不能忘怀,用手摸了摸她给系的领带,终究是被她魅惑了。

  

  

  

  林向之借着香槟的微醺,睡得很香,很久没有这样的睡好觉了,陈姨叫醒自己,今天下午要陪顾建华参加一个项目见面会。

  半死不活的化妆,挑衣服。

  临走前,林向之吩咐人去把那台唱片机搬回家中。

  林向之又看了眼手机,翻了半天短信。

  果然,郑在玹一个短信也没发。

  过了几秒,林向之才意识到自己居然在期待他的信息。

  

  

  

  

  没想到和郑在玹的再次见面,居然是在项目见面会上,郑氏要投资新的商业中心,用的是顾建华的地。

  今天的郑在玹穿着黑色的衬衣,领带还是昨天那条,只不过今天夹了一个Prada的领带夹。

  林向之自然知道自己今天的作用,不过是个微笑机器加花瓶,一直默默的坐在嘉宾席的最边上,只敢在心里吐槽,为什么自己的名牌是“顾太太”

没有顾建华自己是不能活吗?

  顾建华和郑在玹在媒体前握手,一对比林向之心中的落差感更大了。

  顾建华就比郑在玹大了7岁,怎么感觉都能当郑在玹他爸了。

  哎。

  “小郑总合作愉快,还有什么条件吗?哈哈哈我都会尽力满足的”

  “顾总都会满足吗?”

  “那肯定,郑家能赏脸,让我能为郑家效力,我顾某感恩戴德啊”

  “那我想要一匹马。”

  “这太容易了,我太太平时就喜欢这些东西,她的马厩有好多马,什么汗血宝马啊,都有,您看上哪匹了,我叫她过来。”

  林向之听到顾建华叫他,只好走过去,立刻调整成微笑状态。

  “向之啊,郑总说想要匹马,你那都有吧。”

  “那得看郑总需要什么马了。”

  “郑总,您需要的是哪匹马?”

  “野马。”

  “野马?”林向之不解。

  “那,郑总,有没有品种之类的。”

  “没有。”

  “郑总,怎么会没有呢?马都有品种。”

  郑在玹低下头微微一笑,再次抬头,盯着林向之,半晌才回答,

  “你。”

  “郑总,您什么意思。”林向之不知所措的说。

  “我说,我要你。”

  因为你就是我的野马。

  

评论(2)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